拉比露丝

丝丝
/LABY

Maylor小段子

罗杰泰勒双臂环膝蜷在布莱恩梅两腿之间,指尖不安分地扣着他高邦匡威上的桃粉色亮片。他用生着蓬乱金发的头顶轻轻蹭着布莱恩梅的尖下巴。

花:“Brian,那本新书你上次看到第39页了对吧?”

梅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花:“你忘了合上书,我帮你合上了。”

梅:“可以劳烦挪开一点吗,Rog?你坐在我面前挡着我的确没法继续看书了。”

花:“那你可以答应我等我出门再看吗?”

梅:“天啊,好吧。”


布莱恩梅好不容易把罗杰泰勒捧走之后翻到39面发现有一个烟灰烫的洞。

评论(1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